fdgdf sddsf dfg fggg fdgdf 

昨天差點做了賊
艾蜜莉真的是死性不改!不逛市場會死人!
昨天早上8:40~9:40先跟思維美的龔執行長會面完後,立刻趕往台中育嬰院上課。結果車程超順的,才十點五分,我就到育嬰院了!心想還有25分鐘才上課,那裡離第五市場超近,我就決定去逛個20分鐘也好!

果然逛得很開心,臨走前還讓我發現一家超便宜的雜貨店,細膠帶一大捲才2元!五捲一綑才十元!當我正想繼續挖寶時,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我的車擋了人家的路啦!對方的口氣很不耐煩又很兇,我立刻想飛奔回去移車,因為怕他對我的愛車不利!結果跑了幾步,突然驚覺到,我手上還拿著那一大綑膠帶,可是我還沒付錢哪!立刻又折返跑進去跟老闆道歉,趕忙付錢!幸好老闆人挺好的,沒跑出來追我喊抓賊!否則這下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回到育嬰院門口,真氣人!我的車哪有擋道路!我下課時,還不是有一輛車停在我原本停放的位置!育嬰院常辦活動,我每次去上課,最擔心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啦!如果不是因為那群孩子太可憐又可愛了,依我這種怕麻煩又急性子的個性,是去一般學校敎課的話,停車這麼不方便,我早就告退啦!
不過育嬰院的小朋友放心,只要艾蜜莉阿姨身體健康,還敎得動,我不會輕易拋下你們不管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khodvdq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