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ggg sdfsdf dfg 

擴張我的思想
希望跟怎麼樣的人交往?我希望自己住在什麼地方?一天的時間安排會是怎樣?住在什麼地方?靠什麼維生?
我希望我能跟一群有理想、願意創新、工作認真、待人誠懇、充滿熱忱和朝氣、勇敢等,我住的地方有一座小游泳池,讓我每天都可以好好的健身,有一個落地窗有一間設備新穎的是聽資訊室。
每天清晨醒來,我可以直接跳進泳池,先游一公里,然後裹著浴袍,在池邊的躺椅上閱讀我喜歡的書籍。
然後,我可以吃用人幫我準備的養生早餐,通常是一杯水果蔬菜汁和一小塊麵包或荷包蛋。
我的兩個親密的家人,她們也會來到池邊,她們也喜歡游泳,我可以看她們健康滿足的嬉戲。她們過的無憂無慮。
週邊是樹叢和綠竹相互輝映,陽光露臉,從山峰灑落進來,週邊綠意盎然、鳥語花香、空氣清新。
我已經閱讀完,今天的所有資料,和有關激勵人心的書籍,同時也對今天的行程了然於胸,然後看到眼前美麗的景緻,和一家人和樂的氣氛,感覺真是太棒了。
大約七點二十分,我會起來進入三溫暖浴室,先在三溫暖享受蒸氣,再開啟蓮蓬頭享受冰涼的水,淋過全身。如和于荷也已經洗過晨浴並且用過早餐。
我進入更衣室,整齊的掛著我的衣服,我酷愛藍色和黑色系列的西裝,白色淡藍色的襯衫,黃色和紅色花紋的領帶。
我今天穿上的深藍色系列的西裝,搭配淡藍色襯衫和黃色的領帶,可以顯露出我的活力,我站在鏡子前面。鏡子上有我的五大優勢,我給自己打氣,並看到自己充滿熱忱與活力的樣子。
妻和孩子已經準備好,我開著來色思黑色的轎車,這車是為我量身打造,他認識我的指紋,我開車送于荷到學校,她很受到同學和老師的喜愛,她很活潑、熱忱、誠實、勇敢,有自己的主見、有創新的能力和想法,功課很好,喜愛冒險、喜歡創作,他彈了一手好琴,也能畫出有創作的圖畫,用色很大膽,很漂亮。
如坐在我的身邊,也很滿足這樣的情景。
如今天穿著白色襯衫和鵝黃色的外套,細緻的腿。充滿笑容和靈氣,她現在已經是獨立公關的負責人,她的公司業務非常的穩定,也受到業界的喜歡。
我大概都在八點半左右就會到達辦公室,辦公室位在山邊的大樓,大概有三百坪。我的辦公室一邊面山;另一邊可以遠眺城市的繁華,左手邊牆上鑲上水族,五彩魚類優游其中。
左邊牆上有一台液晶螢幕,她是我簡報、閱讀資訊、行事曆的各項指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mpzdsavox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