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dfg sdfsdf fdgdf 

向宇宙發出感謝聲音
我現在到底要怎麼來規劃我的未來
對於我所能教授的課程
我應該下一番的心思去做整理
我可以鼓勵許多人去做該做的事情
去發現她們的天賦
去努力活出天賦所帶給她們的正面意義和影響
我要祈求老天給我足夠的聰明智慧去完成我的規劃
我本來就是一名激勵的高手
我是名聆聽的高手
我藉由聆聽可以去發現許多人的難處
幫助他們完成她們人生的美夢
我藉由幫助別人做別人的教練而成功
我是一名演說家我藉由演說去激勵鼓勵別人
我永遠積極樂觀進取
我注重時間
我善於利用時間去管理自我
我很勇敢
我是名千萬的富翁只是現在錢還沒有存進銀行的戶頭
我住在環山面水的風景秀麗的房子中
我靠成就別人來賺取生活費用
我有一群視野遠大心胸寬大積極進取的工作夥伴
人們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skjhav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