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dggg sddsf sdfsdf 

敢 作 敢 當 ~
都是我自己不好~ 我們老師今天很生氣~ 因為大家以前就有作弊滴習慣呢~
後來老師下午最後一節時~ 老師教我們誠實寫下班上滴人~ 誠實滴寫~
我其實也有作弊過~ 是叫有一個男生幫我~ 那時考英文~ 我問他~
他坐在我前面~ 我對他說:(駱XX~剛剛老師講啥?我沒聽清楚ㄟ~)
他說:(剛剛滴答案是 study math )我ㄧ直聽不懂~他終於受不了
他把答案一個個唸給我聽~ 但是他忘了跟我說空格了! 結果錯了~
這就是我滴作弊結果~ 挨~ 明天馬上就要被老師罵了啦! 慘~
我那時還不太趕寫自己作弊滴事~ 但我想~敢作敢當幹麻怕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zblmowtim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