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fdggg sddsf fggg 

〃☆1月28日*心情日記
許瑋倫出車禍,許瑋倫死了,為什麼?我對他...也不很熟悉,只是...他的一生就這樣沒了,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不知怎麼形容,不算打擊吧!只是很難受,他...不是我的親人,他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他的死,讓我很難過,為什麼會這樣的突然?
心情很Down,也許跟上面那件是有關吧!不知明天去學校,同學會不會談到這件事,唉~就這樣走了,很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有點激動...
日期//* 95年1月28日 星期//* 日 天氣//* 冷 心情//* 很Dow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