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dfgfg fdgdf sdfsdf 

《┐做東西┌》
   今天ˇ 我很無聊ˇ 我幫好友做東西ˇ
   沒想到他ㄝu我ㄝㄐㄐ通 ˇ 爽呀 ~
   他傳一估照片鬼我 ˇ  我開始動工  ˇ
   哇靠 !!  她低照片跟偶以前低一樣 ˊˋ
   累死我嚕 ˊˋ 搭以前ㄝ訴偶低鄰居 ˇ
   好巧 ˇ  他訴偶 4 年級好友低表賊賊
   剛上線 ˇ 剛下限  ˇ 
   只上線一下下  ˇ  真可惜ˊˋ
   真想多聊會 ˊˋ
   時間過低真快呀  ˊˋ 
   好嚕 ˇ  言歸正傳  ˇ
   我做好之後  ˇ  我揪傳檔給他  ˇ 
   唉呀呀 ˇ  他又上先嚕ㄝ  -ˇ-
   真棒 -ˇ-  不過。。。。。
   偶要下限嚕辣!~
   ˊˋ  真無緣   ˇ 
   不過還速可以聊辣  -ˇ-
   嘿嘿  ~
   我先閃嚕  ˇ  等被關電腦又要哭  ˇ 唉  ~~
   
    ︴郁兒 ﹋    寫滴唷 ~!@@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