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fdgdf sdfsdf fggg 

青年旅遊卡
青年旅遊卡今天去車站的時候也順便去了趟旅遊服務中心(就在出車站的轉角那..黃色招牌)去那是要辦才剛發行的青年旅遊卡恩~~~基本上就像是台灣的ISIC一樣15歳到30歳都可以辦辦青年旅遊卡免費,而且馬上辦馬上好挺方便的!只要帶有相片的證件就可以了~這張青年旅遊卡的還外型不錯看喔不是卡片的樣子!!長的像吊飾~很炫!另外會發一本冊子裡面有優惠項目~不管是博物館,遊樂園,住宿,還是小吃店都有折扣!而且連外島也可以用說!恩恩!所以15~30歲的人都去辦吧!!哈。因為越多人辦優惠會越多啊!!
(不然你以為我推假抖)跟你說不用錢的...你以為他們做公益的喔= =青年旅遊卡要錢的啦!還不用錢哩!你看了網站就上來貼?一張600啦!期限一年而已  <-重點:效用只有一年!有4款...如果你玩的夠多,還是每天都在玩的人,是可以辦啦!如果上班族一年外出旅遊1~3次而已!我倒覺得花這個600塊,去打九折不值得!不如拿這600塊,就算不打九折,還有剩勒!###重點還有...他說那個台鐵的環島旅遊,坐火車10天還是幾天只要1000塊!(大家應該是為了這個才想辦卡的!)那不能用在我們(國內青年)身上,要(國外青年)才行...上面有寫了,要拿國外的學生證或是護照還是什麼東東,才有台鐵的環島旅這項優惠。問了以後,連辦也不想辦了,
下次最好先問清楚再來推吧!關於妳說的旅遊卡的問題我想和妳解釋清楚..我是辦完才來推的!至於妳說的什麼網站我是不清楚,因為我沒上去看過我是依據"親身經歷"才貼在網誌上!我去辦的時候一毛錢也沒花!真的只要帶證件!或許國內青年的優惠不比國外青年但不用錢,所以沒有差我想你說要錢大概是過了哪段時間以後吧?!妳在上去看清楚吧!另外如果我是上班族我也不會辦那種東西= =根本就用不到嘛!就像不出國也不會有人想辦ISIC一樣!還有,旅遊卡一般期限都是到一年..很正常!妳的信用卡應該也有期限吧= =恩很簡單的解釋過了!大意就是:我沒亂推~我去辦就是不用錢!收錢大概要到某個期限以後
要錢大家會斟酌不用錢~那是青輔會的活動~那位說要錢的...你是去哪辦的...==||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