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sddsf fggg dfg 

好吃的牛肉麵在此喔!
紅燒濃郁
清燉爽口,還有風味獨特的百香果拌青木瓜~ 今天早上到台中育嬰院幫Joy 代課,順便讓愛徒mindy隨班觀摩艾蜜莉上課實戰
的方式,下課後因為二妹家就住在附近,剛好我們都有東西要拿給對方,所以
就請mindy送我過去找二妹囉!
二妹昨天就說要帶我去吃ㄧ家很好吃的牛肉麵,因為毛老師金盆洗手不在賣牛
肉麵後,我正在扼脕不吃該去哪裡吃好吃的牛肉麵!結果今天吃到啦!真的很
讚喔!麵條Q(不像湖南味的麵條一下子就糊掉了),湯頭好,更重要的是:
牛肉的肉質也很好!搭配起來真是上上之選!
東佳牛肉麵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65號 (五權五街 & 五權路路口交會處附近)
電話:04-2375627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 PM 5:00 ~ PM 8:00
※星期六固定公休


今天我二妹的小兒子因為補假,所以也跟我們一起去吃麵,結果這個楞小子
麵一來就急著撈肉吃,不小心燙著了,肉也掉了,真是可惜!後來上我的麵
時,因為我跟外生點一樣的清燉牛肉麵,好心的老闆竟然就多補給我們一塊牛
肉!真是感恩哪!真是個會做人;又會做生意的老闆耶!

有機會到那附近,大家不妨去嘗嘗看喔!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rta80088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