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df dfgfg sddsf 

IF
如果有一天突然下起了紅雨
那是我受傷淌血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下起大雨
天會哭泣
那是聽見我想妳
如果有一天突然不見烏雲
只見晴空萬里
那是我努力趕走妳的不愉快而已
讓妳只看見陽光
如果有一天妳一早起來發現
熱騰騰的早餐 放在餐廳
那是我提早一個多小時
笨手笨腳為妳做的愛心
給妳暖意
如果有一天妳突然找不到我
公司電話 家裡 手機 E-mail Msn
都不見人影
那只是我想靜一靜而已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妳不再愛我
只看見我的所有缺點  沒有優點
一切都可以是離開的主因
給我點消息
我討厭無聲無息的別離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我習慣淋雨
看見我像傻瓜一樣站在屋頂
不要阻止我
那只是我試著感覺我存在的一種方式而已
即使可能
妳覺得那是淚滴
如果有幾次不小心我忘了我們第一次看的那部電影
請妳用盡心思點醒
也許那天的爆米花太難吃
讓我不想記起
如果有一天妳再也無法睜開眼看這世界的每一季
我想
我只能夠用文字
想念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jtdxg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