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fdggg fggg fdgdf 

天父把我的哀哭變為喜笑
2008/9/30星期一
早上等到九點鐘獸醫店上班時間,
打電話過去看看有沒有營業,
還好他們沒有放颱風假。
正準備出門時,
寶斐姐打電話來問,
今天放颱風假,我在家,
還需不需要她過來幫貝貝?
我告訴她貝貝昨晚的情形,
她馬上說要陪我帶貝貝獸醫院。
看著貝貝,要帶牠去獸醫院,
我心中難過,不知道這一去,
醫生會不會建議安樂死,
那,我豈不是帶貝貝去死?
想著,難過悲傷。
寶斐姐來,請她幫我跟貝貝拍照做紀念,
牠最喜歡我抱牠,
我也很享受抱著牠看書。
到了醫院,醫生說,是腹部因為側躺久了,
濕熱縟瘡,以前開過刀的傷口繃開了。
打了消炎針、給五天份的消炎藥水,
外加優碘。
說,把優碘灌進傷口裡面,
讓傷口自己漸漸癒合,
還說,我要慶幸昨天那些湯湯水水有流出來,
如果積浸在肚子裡,就嚴重了!
我問醫生,不給貝貝安樂死,是不是對牠殘忍?
醫生問我,貝貝一天二十四小時,
有沒有快樂的時候?
有!
把肉放在牠鼻子前面晃的時候,
牠會扭動鼻子聞,然後開口吃掉。
如果牠哭,我一抱牠,牠就不哭。
牠還沒睡著時,我摸牠的頭和脖子,
牠會舒服睡。
醫生說,對嘛!
又不是只有痛苦,為什麼要牠死?
這醫生真不愛賺錢,只收我四百五十元,
如果安樂死,包括處理貝貝的身體,
一定得上千元!
謝謝醫生!
寶斐姐帶我去她妹妹麗慧新找到的店面,
請麗慧幫貝貝把肚子上大腿縟瘡傷口範圍的毛剃掉,
這樣比較好上藥。
這個新店面真好,
(油漆全是麗慧自己動手的喔!)
八月份姊姊從美國回來,
我們帶花花、咚咚到她的舊店面洗澡,
姊姊一直要我告訴麗慧,
她那樣悶在那個不通風的屋子裡,
跟一堆貓狗在一起,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這又不是能解決的事,
多說無益,索性不提,
沒想到,
後來麗慧因為一些令人不好受的理由,
不得不搬家,
晚上打烊之後,騎著車子到處找新店面,
還得告訴自己不要再把舊店面不公平的事放在心上,
如今,這個新店面超好!
(窗簾也是她自己做的,好強!)
房租少很多、房子漂亮又新、採光好、很通風!
看!
再一次看到,令自己不愉快的事,
往往是上帝這位好牧人,
把我們趕到更美的青草地的竿子。
麗慧在這麼通風的地方跟狗狗在一起,
太好了!身心舒暢!
麗慧很注重小細節,
先用大火把工作台消毒之後才把貝貝放上去,
開始動手,
她們姊妹好有愛心,
麗慧不收我錢,
(好仔細地清理這些毛。)
看!肚子的縟瘡洞!
她們好勇敢,我剛開始時,不敢細看。
這麼費工的事,我一定要付,
她竟然跟我說,五十元!
開玩笑!我很不好意思,只付一百元,
謝謝兩位天使。
麗慧說,她有看我的部落格,
她常跟客人講貝貝的神蹟,
說,禱告好靈。
是啊!
今天貝貝又安然度過了。
幫貝貝買了更大張的尿布,
餵了藥、擦完藥,
把毛巾這樣墊著,
讓肚子可以通風、涼快、乾爽。
莉敏打電話來,
接我出去吃飯,
上帝真是把我的哀哭化為喜笑,
鈴雅介紹這一家店很不錯,
我吃心愛的麻油雞,
餐後他們的點心很特別,
檸檬片上一把冰糖,
爽爽口,好特別,
飲料呢?
除了咖啡,都有一隻竹碳,
(日本玄米茶)
(菊花茶)
而且不限種類,無限續杯,
我們喝了一桌子的飲料,
讚!
吃完中餐,
去買醫療用品店買貝貝的優碘和醫療用手套,
出來時,聽到有人大叫:「Susie!」
原來是Dan!
大家說Hi!
我冒死,站在馬路中間幫兩邊的人拍照!
有個恩典要記下,
迺芃就在Dan的補習班上班,
貝貝的牛奶就在Dan補習班隔壁的這家醫療用品店賣,
所以,平常都是迺芃天使幫我買,
週末教會去聚會時,順便帶給我,
我真是被上帝設想周到地照顧著,
謝謝!
今天的貝貝,還活著,
晚上還有力氣繞著桌腳走兩三圈,
不知道半夜如何?
只要牠有元氣,
牠想到樓下公園跑步,我都甘願去!
謝謝天父,謝謝今天的天使們,
當然包括豐松兄,
一早去台北之前,先來幫我把鞋櫃門安裝回去,
還有關心我和貝貝的豔娟姐和竇哥。
謝謝媽媽昨天晚上電話中陪我禱告,
還說要回台灣陪我,
謝謝愛我的家人。
(貝貝給各位愛心人表演元氣走路!
謝謝各位關心!是今天晚上走的喔,不是紀錄片喔!)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atrice8836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