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ggg sddsf dfgfg 

追平去年 建仔8勝
追平去年 建仔8勝 托瑞:他對洋基真的很重要  【楊逸民╱綜合報導】美國媒體對王建民上1場先發被敲再見全壘打後自責摔手套的情景仍印象深刻,但王建民早就把它忘了。生涯首度與馬林魚交手,王建民度過第2局亂流後越投越好,連續4場先發至少投滿7局,雖然失掉4分,不過仍幫助洋基以6比5險勝馬林魚,王建民第8勝入袋,追平去年成績。 美國職棒
在19日差點拿下生涯首場完投勝,王建民賽後對自己因1球失投害球隊輸球很生氣,不過總教練托瑞(Joe Torre)馬上走到他旁邊安慰王建民。「我那時候告訴他,他投得很好。」托瑞說,「古德瑞(Ron Guidry,投手教練)也告訴他一樣的事情,我們對他都很信任,要他別懊惱。」 
沉穩球風 有如老將 「他們告訴我,說我投得很好,繼續照這樣投下去就對了。」王建民說,「他們鼓勵我,讓我覺得舒服很多。」王建民昨也以實際表現回饋教練們的鼓勵。雖然掉了4分,被打9支安打,不過除了2局2出局後的3發長打,其他6局都維持一貫的投球水準。 《新聞每日》提到,王建民最近10場先發拿下7勝2敗,表現超出1名大聯盟2年級生該有的表現,現在已是洋基陣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紐約郵報》則認為王建民給人的感覺,好像是1個洋基倚重的老將。
「你從來不會對1名新秀有這麼高的期待。」托瑞邊點頭邊說,「可是王建民用極少的大聯盟經驗,卻投出這樣的內容,讓你不得不覺得,他現在對我們真的是個很重要的球員。」
隊友捧場 火力支援
「王建民的球很難打,尤其是他能夠將球投到正確的位置。」波薩達(Jorge Posada)說,「這是很好的現象,能夠接他的球,我也感到很高興。」相較於上1場比賽,洋基火力昨晚給王建民充分的支援,波薩達、A-Rod都有3支安打表現。「整隊都全力以赴幫王建民打這場比賽,」A-Rod說,「因為他表現的太好了,能幫他打下勝投,我們都覺得很棒。」
先發犀利 托瑞放心 王建民6月份已投出3勝1敗1救援的成績,是洋基本月勝場最多,也是教練團目前最信任的先發投手。「我們現在很信任他,未來也會持續這麼做。」托瑞說。按照正常先發輪值,王建民下1場是台灣時間29日(周四),繼續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cqtcpj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