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dgdf fggg fdggg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卻因人長大而萎小?
回想過去這一年多,赫然發現自己改變了許多,不只是生活上多了爸爸的角色,內心的轉變更是讓自己都嚇了一跳!
而讓我有感而發的事件就在前陣子去試了一部戲,而戲中的兩角一個是28歲的哥哥和一個20出頭的弟弟,雖然是兄弟,兩人的心境和生活的背景卻是截然不同,哥哥是個熱愛海洋熱愛衝浪,對家人又非常有責任感的體育老師,而弟弟是個對搖滾樂抱持著理想,而且為了音樂不顧家人反對休學,只為了實現夢想的樂團主唱!
而過去的我就像弟弟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放棄了學業投身進入了演藝圈,就這樣一路上跌跌撞撞直到現在我都當了爸爸了,我發現年紀越來越大夢想卻越來越小越來越遠,但並不是說年紀大就不能完成夢想喔!而是在這些過程中,你會被必須要的責任和莫名其妙的包袱,拖著你離夢想越來越遠!
為什麼這樣說呢?想當初我熱愛的是搖滾樂的,卻莫名其妙的進了舞蹈團體,後來想退出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卻又必須對兄弟們和歌迷們負責又留了下來,漸漸的也覺得算了只要能唱歌我就滿足的,管它是樂團還是舞團,但偶像也會有不紅的時候ㄚ,而且現在又有小孩了,好吧那先賺錢再說吧!能不能唱歌無所謂啦!先把家人小孩顧好吧!然後就這樣過完這輩子~~~~~~~
我告訴你~如果你也這麼想,那你這輩子就真的玩完了!
有些人會覺得,唉~~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可是你有想過嗎?我們本來就是現實中的人,我們不是漫畫裡角色,現實中的每個人本來就會經歷這一切,但不同的是你能否把這一切當做是磨練你的心智你的毅力!
其實我討厭主持討厭上綜藝節目,但那是我現在該做的事,因為我要賺錢我要養家,以前我也不喜歡演戲,但演過之後我發現演戲是一門不輸給唱歌的學問,唱歌是用詞曲和歌聲來描繪故事,演戲是用表情和肢體來表達,而且是更直接更生動的方式來訴說.
我討厭主持,因為我不愛說話,口條也不好,可是卻從之前的SUPER ENERGY和在的鐵馬
中不只是玩遍了各地的美景和吃到了美食,也看到了每個階層的達人們人生的歷練,更看到了自己未來的可能.
我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因為我很內向,慢熱,很ㄍㄧㄣ 放不開,上了不少通告直到現在還是有待加強~可是在這之中我學到了,也了解了人際關係的重要,人緣不管是在各行各業都是很重要的東西,如果你很真誠的去對人,同樣別人也會如此回應你,而且跟這些大哥大姐們混熟了,他們也會教你很多知識和邏輯,一般人看綜藝節目,可能只是覺得就好笑,但其實好笑得背後包含的許多東西,除了天生的喜感,後天學習的知識和主持的邏輯更是重要,怎麼丟話怎麼接話才會好笑,幽默不是天生就會有的,搞笑得背後其實是一種悲哀的功德!
說了許多自己的體會,其實這些過程,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無奈,包括我自己剛開始也是,無奈到甚至想抗拒想逃離,可是最後我告訴自己這就是現實,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你都必須做,那幹嘛不開心!
何不把心胸放開,將自己丟到現實的洗衣機裡攪一攪洗一洗,把自己好好的洗鍊一番,當然夢想絕對不是妄想,它也是能讓你在這洗衣機裡越轉越快,越洗越乾淨的中心馬達!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唱出更棒的歌曲~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