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dggg sddsf sdfsdf fggg 

~~偶當姑姑辣~~
將將將將....偶親愛ㄉ小姪子終於在9/20號來報到辣..(偶9/20出生滴..是個處女座滴男孩.雖然我體重才2450....身高48..不過我人小志氣高唷..)...大嫂生ㄌ.....雖然大嫂還是挨不住疼痛剖腹生產...真是辛苦她ㄌ....那天我全程在旁......看在眼裡....卻是五味雜成ㄚ......
雖然辛苦....但看到小bb出來ㄉ那一刻大家都忘記ㄌ疲憊不堪ㄉ樣子ㄌ.......我想這就是小bb給人ㄉ魅力無法擋ㄚ....因為真ㄉ太口愛ㄌ....
這天北鼻跟我隔著窗外看著小姪子.....看著北鼻一邊忙著拍照一邊錄影......看ㄌ就粉感動.....那時問著北鼻...ㄟ....我們以後ㄉ小北鼻會長ㄉ怎樣ㄚ...是像你還是像我ㄋ......你說...男ㄉ像你...女ㄉ像我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跟我說這句話ㄉ表情......是充滿著期待與無限ㄉ希望.....及幸福
我是個男生.......哈哈...沒錯....我親愛ㄉ姪子是個帶把ㄉ小帥哥唷.....現在ㄉ他像媽媽....不過像誰都不重要.....健康就好.....爸媽都粉高興唷....當護士把小bb抱出來ㄉ那一刻....我可以深刻ㄉ感受到...爸媽當爺爺奶奶ㄉ那份興奮與快樂....雖然爸媽因此而又要開始忙得不可開交ㄌ....但我相信...這一切對他們而言是個甜蜜ㄉ負荷......恭喜ㄚ....爸媽...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HE4y8orwuc-']='&U=129d012vv%2fN%3d.HE4y8orwuc-%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偶當姑姑辣~~ - ☆♥°?*歐弟@窩窩(燕子媽咪)♥°?*☆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