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 sdfsdf fdgdf 

接近零利率的時代
9月10日

前幾天聽到銀行人員說活存利息不到1%,定存是2點多%,這時的我才發現
錢好薄哦~但就因為這樣我才開時發現存錢的重要性,也或許現在有家庭的我
也要有對金錢的關念,因為以前的我賺錢是為了想要買的東西和生活的品質,
原來我也是那種{吃米不知米價的人~台語發音}~
所以跟他商量把錢定存(因為他跟我一樣沒什麼太大的金錢慨念)~
而我今天就起了一大早整理好出門辦理定存和存他的薪水,第一次辦理
定存不知手續的麻煩,但也當成一種學習,不過發生一件超誇張的事~
他竟然不知提款密碼,因為定存要把活存的錢提出來轉定存,所以要密碼
結果竟然他從來沒用存薄提款所以不知密碼,要回原來郵局做更改才可辦理
所以要帶他再去當初原來申辦的郵局重新設定再做定存辦理,雖然他說無所
謂,但不趁現在辦理之後還是有可能遇到同樣的事必須需要密碼,所以我還是
要求陪他一起去郵局辦理,因為怕他去郵局覺得麻煩又跑回來,所以必須陪他去
因為~唉~錢難賺~所以不想給郵局賺~哈~
而我也開始要動工了,我的網路商店也要開始認真經營了,希望在這個錢難賺又
微利的時代,能稍為有點收入,因為我也會有購買的慾望~而且人就是要不斷的
動腦和工作才會有學習和成長的空間~所以~咁爸爹~加油吧~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