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df fggg sdfsdf dfg 

聽說要期中考了
對!!禮拜四禮拜五是第二次期中考:)整個就不想讀書阿我 才剛睡醒
勒我--*行程滿滿滿
阿:)考十科~噢不 是11科 很多阿 就是超多(傻眼)
雖然不是第一次考那麼多科了!!但還是傻眼 (哈)
根本沒打算讀書ˊˋ照平常記得的去考反正明天還有自修課:)再來背書芭!!哈哈 (OK的辣)
今天我很開心阿 他阿他 呵呵
老爸今天早上載我上學去的途中~就把音樂開道最大聲
挖賽!!超正點的好嘛!!
還說~這拋兒很強後 很有震撼力!
過一下子老媽就把他用小聲"一點點"
再過一下子 老爸把窗戶關起來條道最大聲說:這樣更恐怖
過一下老媽又把他關小聲-- 是怎樣!!
部會讓我享受一下前所未有的震撼力噢ˋˊ
震撼力超大:因為:整捲CD都是搖滾樂團唱的 --棒阿棒:)我很喜歡 跟把信老大
的歌放到最大聲是一樣的享受中午吃飯又掉菜了
哈!!沒有一天中午是例外的辣而且今天掉特別多…穿圍兜兜吃飯阿我 (小孩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