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fdggg dfg sddsf 

我覺得我的精神真的病了
今天我也不怕丟臉
跟大家講剛剛發生的事
我剛剛去打籃球
打到一半跟隊友發生衝突
那位隊友和我以前不認識,今天我們是第一次打球
結果因為他和我說一句: " 看好球! "
我就火大、失去理智地和他理論:
" 你認為我接不到球對不對? 你的意思是罵我笨對不對!? 你認為我下賤對不對? "
然後我逼那位隊友和我道歉...
OK 就這樣...
我真的有病! 肯定有病!!
事後我向那位隊友道歉
和他說我最近的精神有點問題
請他原諒我等等...
最後我也覺得好丟臉(我都幾歲了我~),便不打球,起身回家了。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kdutl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